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消防有偿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消防有偿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消防有偿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
 受招标人委托,对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消防有偿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实施地点:天津滨海新区汉沽汉南路266号

项目实施时间:2017年1月15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

项目名称: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ZTZB-16-001-048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消防有偿服务项目

组建30人的消防队,定期检查公司消防器材、防火部位情况,消除隐患等工作。在发生火情时,承担灭火职责等。

1000

3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省级及以上保安服务许可资质,且具有工业企业专职消防保卫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及签字页等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在最近三年内(2013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消防队长、指导员应由具有消防经验的复员军人担任,具有消防证,能胜任灭火指挥和队伍管理。队长必须具备从事消防队工作3年以上,班长必须具备从事消防队工作1年以上,消防队员年龄在35岁以下,队长、驾驶员可放宽至45岁。

8、消防车司机应持有正式消防车驾驶证(驾驶车辆等级B2及以上并具有3年以上驾龄)。

四、招标文件获取事宜

(一)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16年12月16日下午15:00-2016年12月21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潜在投标人首先登陆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7年1月9日15:00(24小时制)。

网上开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工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