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核电2017-2019年核岛维修支持服务采购公告(资格预审)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海阳核电2017-2019年核岛维修支持服务采购公告(资格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将对山东核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核岛维
 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将对山东核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核岛维修支持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投标人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采购人: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山东省海阳市

二、招标范围

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内容

资格预审文件价格(元)

备注

1

HYG-CHYC-BP-0499-16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核岛维修支持服务采购

卖方需按买方要求选派60名维修支持人员至甲方现场进行维修工作,维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装换料系统操作,环吊操作,核级泵、核级阀门、核级容器及重要机械、电气、仪控设备等的操作及维修等。

1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

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4.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在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文件或虚假证明材料等方式参与投标,且没有出现因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不履行合同义务、提供产品普遍有质量问题等重大违约情况;

5. 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无法律、法规规定的因违反而限制投标的行为,如:无违反行贿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核岛维修支持服务采购

1. 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2. 投标人具有核岛日常维护或大修相关业绩;

3. 服务人员具有核岛设备日常维护及检修相关经验;

4. 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四、发售资格预审文件事宜

(一)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资格预审文件价格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需支付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资格预审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资格预审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下载招标文件

纸质资格预审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如需要)。

五、资格预审文件答疑联系方式

六、资格审查文件

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基本文件

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申请资格预审单位登记表》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格式见附件);

3.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5. 质量认证证书复印件;

6. 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7. 企业简介。

(二)专项文件(根据专项资格要求)

1. 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类似的业绩汇总及用户单位;

2. 资质证书复印件;

3. 特殊人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4. 企业荣誉证书复印件。

七、资格审查文件递交

(一)电子资格审查文件递交

进行资格预审报名,并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版。

(二)纸质资格审查文件递交

1.现场递交

派人将上述全部资格审查文件在以下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送达指定的递交地点。

2.邮寄递交

在以下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以接收地邮戳时间为准,逾期的资格审查文件概不接受)将全部资格审查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指定接收人。

(三)资格审查文件的接收时间

(1)若以上述第一种方式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时间为:2017年1月06日-2017年1月13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30

(2)若以上述第二方式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下午16:30时。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