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环境监测招标公告(二次)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福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环境监测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说明:一次公告时已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商不用再购买投标文件,但需登录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受福新周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委托,对
 说明:一次公告时已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商不用再购买投标文件,但需登录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受福新周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委托,对福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环境监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福新周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

 

周宁抽水蓄能电站位于福建省宁德市下辖周宁县七步镇境内,距省会福州市的直线距离为110km,距宁德市、南平市的直线距离分别为50km、120km,距宁德核电站、大唐宁德电厂分别约90km、50km,距宁德500kV变电站距离33km。

周宁抽水蓄能电站为I等大(1)型工程,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水库正常蓄水位716.00m,下水库正常蓄水位299.00,电站装机容量为1200MW(4×3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12亿kWh。

周宁抽水蓄能电站计划2017年1月主体工程开工,2021年6月第一台机组投运20223全部机组投运

四、 环境保护概述

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开关站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取得了宁德市环境保护的批复,已编制了环境保护总体设计及三同时实施方案,对工程后续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根据以上技术文件,工程建设过程中可能带来的主要环境影响及采取的环保措施简要概述如下:

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过程产生的污废水将对七步溪、穆阳溪等周边的水环境产生一定影响,施工期间的施工、道路扬尘周边的环境空气造成不利影响,开挖爆破、车辆运输等施工活动产生的噪声将周边声环境敏感目标产生噪声影响,此外,工程建设将对区域的陆生生态、水生生态环境环境卫生及人群健康等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工程拟对施工污废水、生活污水、洞室排水进行处理,满足回用或达标排放的要求,设置下泄流量设施,满足下游生态流量需求。采取洒水降尘、路面清洁、车辆清洗等一系列环境空气保护措施,减少工程施工对周边环境空气的影响。采取优化爆破时间、设置隔声屏障、设置减速标志等减少工程建设对周围声环境敏感目标的影响。对于工程施工期间周围动植物产生的影响,主要采取植被恢复景观营造等方式减缓不利影响,尽可能恢复区域生态环境。工程施工期间产生的固体废弃物,集中收集,其中生活垃圾运至周宁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无害化处置。

五、 监测服务范围

本次环境监测服务范围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主要包括施工期污染源监测、施工区监测、环境敏感点监测,监测期间环境保护工程建设情况、环境保护工程设计、环境保护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调查等。

六、 监测服务期限

监测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通过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止,暂定为2017年2月起至2023年12月。

七、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八、招标编号CHDTDZ090/16-QT-0102

九、标段名称:环境监测服务

十、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CMA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2、有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具有实施投标项目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监测经验、技术能力和装备能力,项目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环境监测工作经验。

4、投标人近六年至少承担过一项大中型水电站工程环境监测项目,且承担的环境监测项目至少有一个通过市级及以上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组织的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大中型水电站定义:参照《水电枢纽工程等级划分及设计安全标准》DL_5180-2003标准定义)

5、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地方政府及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系统的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6、不接受联营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十二、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月10日至2017 年1月16日 16点整。

 

2、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福建(具体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十三、标书购买流程:

第一步:会员注册。

第二步:网上报名。

第三步:标书购买及下载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