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年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7年度第4批集中招标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石灰石粉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江苏镇江发
  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7年度第4批集中招标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石灰石粉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镇江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招标编号:S01002517SZ0002XM
(二)标段名称:石灰石粉采购
(三)招标人: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和范围:脱硫石灰石粉暂估量72000吨,详见技术规范书。
(五)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生产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须有与石灰石矿山长期供货协议(提供协议扫描件),并且自有5000吨级以上货场。
2、提供近三年内电厂合同业绩不少于2个(单个合同石粉数量不少于3万吨,提供合同扫描件、联系人电话),年石灰石粉供货能力不低于10万吨(提供供货能力证明材料)。
3、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最新的资信证明。
4、具有运输保供及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提供运输设备清单及应急保供方案)。
5、提供经营、试验等专业人员和设备情况。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主要指标:
(七)交货期/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天内首批交货,随后按买方通知交货。
(八)备注: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01月17日- 2017年01月2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
1)投标人登录→2)业务管理→3)投标报名→4)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标段→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6)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7/02/14 09:30:0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