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对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一、工程
  对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一)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五岳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殷棚乡,距离信阳市直线距离70km,距离郑州市336km,武汉市直线距离180km。电站位于河南电网南部,接近华中电网统调负荷中心,处于鄂豫电网联络线东通道的交换关口上(信阳变电站),电站地理位置优越。枢纽工程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发电厂房及地面开关站等组成。五岳抽水蓄能电站作为河南电网主力调峰电源之一,其开发任务主要是为河南电力系统提供调峰、填谷兼有承担系统的调频、调相、黑启动、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以缓解系统严重的调峰矛盾,改善系统火电机组运行工况,提高电网系统的供电质量和安全经济稳定运行。工程总投资约为55.23亿元人民币。

经初步调查,上水库位于牢山寨北坡近顶部山坳处的牢山国营林场,其主要植被类型有灌木林、用材林和园地,施工区的植被类型主要有灌木林、用材林、经济林等。本项目林地占用概况见下表:

五岳项目可研设计阶段林地占用概况表

序号

项目

单位

合计

枢纽工程建设区

小计

永久

小计

临时

光山县

罗山县

光山县

罗山县

1

林地

2666.3

1367.67

1289.09

78.58

1298.63

794.86

503.77

1.1

用材林

573.41

256.2

256.18

0.02

317.21

317.19

0.02

1.2

灌木林

2013.43

1097.61

1019.05

78.56

915.82

412.07

503.75

1.3

其他林

79.46

13.86

13.86

0

65.6

65.6

0

(二)建设地点: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且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取得政府主管部门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所涉及的用地范围包括永久性使用林地、临时性占用林地,同时还应提供调查和编制项目范围内古树名木保护方案。此外,还应包含工程建设拟占用林地林木采伐设计报告,以及办理林业用地手续需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单位提供的其他材料等。

四、服务期及编制任务要求

(一)服务期要求:合同签订且资料提供齐全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以下事宜:

1. 提交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

2. 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

3. 取得政府主管部门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

4. 提交工程建设拟占用林地林木采伐设计报告;

5. 办理林业用地手续需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单位提供的其他材料等。

(二)编制任务要求:达到《占用征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等国家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招标文件约定的各项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

五、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

(二)投标人应具有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或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甲级资质;

(三)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调查规划或林业或园林工程或林业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四)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类似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人应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

(七)投标截止日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八)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招标文件将于2017年1月17日~1月23日8:30~16:30(北京时间,下同)公开发售。整套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售后不退。

(一)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下述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一套: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登陆填写投标报名表格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下述资料扫描件一套: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凭证。工作人员将在收到以上资料并核查后,通过网上电子邮件方式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至投标人登记的邮箱内。

(三)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四)潜在投标人在办理汇款时,银行电汇凭证中应注明单位名称、立项号:XH170401。

七、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7年2月14日上午9:30。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