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延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华能延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检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华能延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
  华能延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检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华能延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检测项目采用资格预审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资格招标公告,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延安电厂一期(2×660MW机组)工程选址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富县吉子现镇。电厂规划容量为 2×660MW+2×660MW,本工程为一期工程,建设2×660MW 级国产高效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同步安装脱硫、脱硝设备,辅机采用单列系统。以750千伏电压等级出线接入富县变;年用燃煤约235万吨,由黄陵2号煤矿、红柳林煤矿和富县党家河煤矿供给;年用水量约245.7万立方米,水源为南沟门水库。工程静态投资48.84亿元,动态投资51亿,由华能集团全资建设。
 1.2招标范围
 华能延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所包含的复合地基、换填地基检测。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1.2  申请人自201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至少2项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检测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含建设单位给予评价的相关证明材料等),需附合同业绩复印件或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1.3申请人应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均在有效期内。
 2.1.4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申请人须提供以上要求的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
 2.1.5同一标包的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申请人必须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和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网站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网站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1月17日09:00起至2017年1月21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 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6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方式
 4.6.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6.2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6.3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4.6.4资格预审文件费:532元(人民币)/标包。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1、递交方式:见资格预审文件。
 5.1.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月26日17:00。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