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电投银川热电厂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施工招标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宁夏电投银川热电厂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宁夏电投银川热电厂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施工招标开标时间:标讯类别:国内招标招标人: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其它

宁夏电投银川热电厂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施工招标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3×75t/h+3×150t/h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项目,项目业主为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为2×15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3×75t/h次高压煤粉锅炉,于1998年开工建设,2000年建成投产。二期工程装机容量为2×30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3×15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于2003年建成投产。总装机容量90MW,共有4台抽汽供热汽轮机组,6台燃煤锅炉及配套供热管网。公司主要承担向银川市金凤区、兴庆区部分区域集中供热,同时兼营发电。
2.2标段划分:共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
第二标段: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项目监理
2.3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
招标范围: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3×75t/h+3×150t/h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包括整套系统的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等。
第二标段: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项目监理
招标范围: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3×75t/h+3×150t/h锅炉烟气脱硝提标改造项目监理的施工准备、施工合同中所有工作内容的过程控制(包括工期、质量、费用、安全、文明施工)、工程验收及资料归档的监理以及保修阶段的工程监理。并负责监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以及协调建设单位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
(2)不接受任何形式联合体投标(国外技术支持方除外)。
(3)投标方应具备与招标设备相同或高于产品的独立设计、制造能力,具有至少5台(相近或相同机组容量)燃煤发电机组全烟气脱硝改造工程总承包业绩,三年以上成功良好的运行效果,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投标方须提供合同文件及运行业绩报告复印件。投标方需提供技术来源的证明文件,技术来源清晰且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先考虑。
(4)投标方必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总承包一级资质和环保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  qu中标和严重违  yue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投标人具有质量保证体系、环境保护管理体系以及职业健康安全保障体系认证证书(须在有效期内)。(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 
第二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火电厂锅炉烟气脱硝建设工程三个以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02月20日至2017年02月27日,进行网上报名。 
4.2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成功后,于2017年02月20日至 2017年03月04日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 亿(经理)
电 话:010-58977683
传 真: 010-51957458
手 机:15510675816
邮 箱:haoyi0825@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



-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