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博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回转窑、球磨机、颚式破碎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吉林博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回转窑、球磨机、颚式破碎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吉林博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回转窑、球磨机、颚式破碎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二次)1.招标条件吉林博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
  

吉林博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回转窑、球磨机、颚式破碎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吉林博研新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回转窑、球磨机、颚式破碎机设备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吉林博研新材料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规模:年产偏钒酸铵(折V2O5)4000吨。

2.2招标范围:回转窑、球磨机、颚式破碎机。

2.3交 货 期:按甲方要求。

2.4供货地点:磐石市红旗岭镇。

2.5质量目标:合格(详见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设备制造商,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责任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具有相关材料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及售后服务能力的单位,并取得生产该设备的生产许可证(如执行许可证制)。

3.2生产经营范围满足投标设备或材料范围要求。

3.3企业必须通过ISO9000或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7投标人在近3年内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项目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3.8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9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10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和企业法人签名真迹的授权委托书。(以上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