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2017年河北西柏坡发电、西柏坡第二发电提高供热能力技术改造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11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6月15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建
 1. 招标条件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6月15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提高供热能力技术改造可行性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西柏坡电力先后共建设了三期工程,共六台机组。其中一期工程#1、#2机组和二期工程#3、#4机组均为300MW燃煤机组,隶属西一公司,分别为国家“八五”、河北省“九五”重点建设项目,四台机组于1999年10月前全部投产发电。#5、#6机组为60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隶属西二公司,为国家“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两台机组于2006年实现一年双投。
 
按照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共同编制的《石家庄市城市集中供热专项规划(2016-2020 年)》及相关供热文件,要求我公司近期供热能力达到1500MW,年供热量达到1570万吉焦,供热面积达到3300万平米;中期供热能力达到1840MW,年供热量可达1908万吉焦,供热面积达到4000万平米;远期供热能力达到2760MW,年供热量达到2862万吉焦,供热面积达到6000万平米。
 
西柏坡电力目前已完成了对6台机组的抽汽供热改造,近期供热目标已经完成,但是目前抽汽供热总能力达不到石家庄市集中供热专项规划(2016-2020 年)要求的向石家庄市提供45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的初期以及中远期目标。
 
结合目前国内火电机组年利用小时逐年下降的现状,河北建投能源将西柏坡电力确定为热电解耦灵活性改造试点单位,同时西柏坡电力需要对汽轮机高背压改造、循环水余热利用改造、热电解耦灵活性改造等具体改造方案的选择、组合和实施进行可行性研究,最终确定适合西柏坡电力及石家庄市供热现状的技术路线和改造方案。
 
2.2 招标范围
 
制定西柏坡电力近期、中期、远期的供热改造方案,编写“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高供热能力技术改造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照确定的供热改造路线编写2017、2018年供热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包含#5机组循环水余热利用及#1-#4机组热电解耦灵活性改造可研等),负责组织评审以上方案及可研报告通过招标方审核,同时负责组织评审并修改完善《西柏坡电厂乏汽余热利用供热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7年编写),出具评审意见。负责支付所有评审费用。
 
2.3工期要求:
 
2.3.1招标方发出中标通知书30日内完成可研报告中的“#5机组循环水余热利用”部分可研的编制。制定西柏坡电力近期、中期、远期的供热改造方案,同时负责组织评审并修改完善《西柏坡电厂乏汽余热利用供热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7年编写),并出具评审意见。
 
2.3.2招标方发出中标通知书60日内完成供招标人审查的西柏坡电厂向市区供热项目提高供热能力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2.3.3招标方发出中标通知书90日内完成2017、2018年供热改造工程及灵活性改造方案的可行性报告编制工作.
 
2.3.4中标方提供技术服务期限为合同及协议双方签署生效后至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招标方上级主管部门的评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火电行业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3.2 2014年以来承接过有关300MW及以上机组灵活性改造相关的服务。
 
3.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4投标人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5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得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6月15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交资格证明文件。
 
请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4.2资格证明文件内容
 
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相关证件;
 
4.2.3业绩证明资料(同类项目合同证明,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证明文件(具体格式详见附件投标申请登记表),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4.3资格证明文件须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提交方式:
 
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上述文件的电子版(扫描件);邮件主题务必注明 “西电xx项目-xx公司资格证明文件”。
 
4.4 向提交合格资格证明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17年6月29日9时0分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