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2018-2019年湖南五凌电力力源公司后勤物业专项外委(黑麋峰基地等)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0-17     浏览:13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2017年10月17日至10月25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购标。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公司)位
 一、项目概况2017年10月17日至10月25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购标。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188号,是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一个管理型综合服务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施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和养护、物资贸易、车辆管理等业务。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规范辖区专项物业服务,力源公司拟委托专业性服务公司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现2018-2019年力源公司后勤物业专项外委(黑麋峰基地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的要求,招标人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单位。
 
二、     招标项目内容
 
本项目为2018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力源公司后勤物业专项外委(黑麋峰基地等)项目,包括力源公司所辖黑麋峰培训基地、常德办公区物业、资江物业、砂子塘青年公寓、砂子塘办公楼后勤物业服务等项目。服务内容包含但不仅限于:保洁、安保、绿化维护、餐饮服务、生态园种养殖、客房服务、设备设施维护、其他应急服务等。采用招标的方式确定项目中标单位,由力源公司与中标单位签订服务合同,本项目分两年执行,合同一年一签。
 
采用固定成本+变动成本招标方式。固定成本包括人工成本,固定成本要求全额用于物业服务人员(不含项目管理人员)。投标人仅对可变成本(进场费、风险金、管理费、利润、税金等)进行竞价。
 
三、     资金来源
 
本招标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一)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         承包资质:具备国家物业服务企业贰级资质,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实力雄厚,从事本项目的外包服务事项已取得充分足够的行政许可,商业信誉良好,有稳定、优秀的物业管理服务团队。
 
(三)         业绩要求:具有2个以上类似物业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要求具有餐位300座以上的餐饮服务业绩、具有5A写字楼或4星级酒店服务业绩;或大型电力生产企业物业管理业绩。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四)          财务状况:注册资本200万元及以上,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工作需要。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4年~2016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五)          设备、材料: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项目工作开展要求。
 
(六)          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人订立2年以及上劳动合同(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且已经服务2年;项目经理应有5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担任过2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七)          其它:
 
1、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必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五、     投标限制
 
(一)            单位主要负责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二)            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三)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四)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五)            联合体投标。
 
六、     服务工期
 
物业服务的期限:自2018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七、     招标文件出售
 
招标文件将于2017年10月17日至10月25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出售,只接受网售方式。
 
(一)   网售
 
投标人需向招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投标人如下购买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本单位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3. 投标人详细地址(含邮政编码);
 
4. 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
 
5. 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可个人或单位账户付款,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确认招标文件购买款到帐后向投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可在投标时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二)   标书购买费
 
招标文件(含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 元(不接受现金),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
 
网售形式购买的,如需邮寄纸质文件,由投标人在收取招标文件时向快递公司支付邮寄费用。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