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安徽芜湖发电有限公司来煤接卸及煤场设备辅助运行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安徽芜湖发电有限公司来煤接卸及煤场设备辅助运行项目招标公告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简称芜湖公司)2018年来煤接卸及煤场设
  

安徽芜湖发电有限公司来煤接卸及煤场设备辅助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简称芜湖公司)2018年来煤接卸及煤场设备辅助运行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内容: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1

CHDTDZ059/16-QT-0202

来煤接卸及煤场设备辅助运行

      800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本项目船煤接卸及清仓、火车来煤接卸、煤场机械设备运行、石子煤排放、石灰石倒运等辅助运行,主要为卸煤区域内的来煤接卸、煤场整形和压实、含煤废水的辅助运行、石子煤排放倒运破碎、石灰石倒运上料等所有项目的辅助运行及卫生保洁等。(详见招标文件)

   五、项目概况:

1 工程地址: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

2 项目规模:卸煤系统主要包括煤码头3台桥式卸船机、2台折返式双翻车机、储煤36万吨4个条形煤场、煤场3台推煤机和6台装载机、煤场周围排水沟及5个含煤废水池清理、12台磨煤机运行中排放石子煤及倒运破碎、石灰石倒运上料、码头皮带机、系统#1、#2皮带机、皮带机附属设备、翻车机附属设备、卸船机附属设备等的辅助运行及设备卫生保洁。

3 资金来源:资金自筹。

4 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于2018年2月开工。

六、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请提供合格资格审查资料。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200万元人民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同时投标,不接受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投标,不接受不具有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或分支机构投标。

2、投标人营业执照内经营范围至少包含“劳动派遣”、“电力设备运行”、“输煤运行”其中一项。投标人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管理经验,投标时至少应提供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相关资质证明。

3、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和相应的业绩。自2013年1月至2017年12月,应同时具有以下两项业绩(投标文件应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否则不予认可):

3.1具有不少于2个“单项合同为一年及以上,且单台机组容量不小于300MW的火电厂输煤系统辅助运行项目”

3.2具有不少于1个“单项合同为一年及以上,且具有煤码头来煤接卸和翻车机来煤接卸辅助运行项目”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安全责任事故,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注:本次招标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单位将按废标处理,请投标单位在制作投标文件过程中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4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4日16: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