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华润新能源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华润新能源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华润风电(
  华润新能源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润风电(滑县)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华润新能源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
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8010062号
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8年度第3批集中招标华润新能源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风电(滑县)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上官镇境内 
项目规模:200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20117SZ0001XM 
项目名称:华润新能源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综自系统设备一套,电能量计量装置一套。其中包括变电站综自系统本体、电能量计量装置及其辅助设备的功能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工厂检验、包装、发运、卸货、现场验收、现场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培训、提供图纸和资料等。并做好交接工作,直至接收单位签字验收。设备投运以后,在保修期内卖方应无条件地免费修理(包括运输费、税收等),保修期过后应继续提供设备的备品备件。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18年6月10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2)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投标方须提供国际或国家级权威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同等或以上规格技术产品的真实、有效、针对具体型式规格的型式试验报告、抗突发短路试验报告等,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12月至投标截止日必须有6个以上项目的同类型设备投产业绩,并提供证明文件(合同首页、供货范围内容、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3.项目经理资格:无要求。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1)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2)投标人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被清退出场或使任何合同被解除;(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4)本招标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8年01月04日- 2018年01月1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