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宁夏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一期)自营换热站软化水处理装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现对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第五批设备自营换热站软化水处理装置采购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电灵武
  现对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第五批设备自营换热站软化水处理装置采购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一期)

二、招标内容:内容简介。

详见下表(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费(元)

CHDTDZ119/17-SB-0601

自营换热站软化水处理装置采购标段

949.00

五、招标工程总体概况:

(一)工程名称及内容: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一期)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始于灵武电厂,管道穿越黄河后,经过永宁、望远至银川市六盘山路,沿途分流给永宁县、望洪镇。本次招标为自营换热站软化水处理装置采购工作。

(二)前期工作进展、招标条件落实情况、准备工作情况

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六、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预审需另行公告)。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企业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业绩要求

投标方开标日前3年具有不少于20台(单台流量不小于25t/h)软化水处理装置的运行业绩,提供供货合同及相对应合同配套的供货发票复印件(提供的供货发票要清晰表明与合同业绩相对应,否则为无效业绩)。

4、通用资质要求

(1)具有在投标截止日保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②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③投标人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4)安全质量要求。投标人(包括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自开标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重大事故;

②自开标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一般及以上设备事故。

(5)财务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提供2014、2015、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招标人不接受连续3年亏损的投标人。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人的业绩、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合同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证明等,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否则视为无效。

申请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时间:20180209日~20180226日17:00时止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