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2018年西宁切片项目硅片分选设备国际招标国际招标公告(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3-01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
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3-01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国家电投集团2018年西宁切片项目硅片分选设备国际招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到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编号:0754-184QP2018001
名称:国家电投集团2018年西宁切片项目硅片分选设备国际招标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青海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硅片分选设备 2套 对清洗后的单晶硅片进行外观及电性能检测和分选,并依照使用者的条件进行分类,同时适用于156.75mm×156.75mm、160mm×160mm硅片,产能≥7000片/小时,设备开工率≥97﹪,碎片率≤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应为设备制造商且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企业法人资格,其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70万元(国内投标人)或40万美元/35万欧元(国外投标人)以上。或者投标人应根据投标人所在国法律的规定,提供类似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中注册资本金功能的相应称谓及对应金额。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制造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

*3. 财务状况及资信
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投标人应提供世界知名银行出具的2017年6月份以后的资信证明。

*4. 相关资质及质量管理体系
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应通过ISO9000系列的标准认证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5. 业绩
生产企业:投标人自2015年起供货业绩为10台套及以上硅片检测分选设备,并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或设备验收单。

6. 主要人员的资格
担任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必须具有该类设备设计、开发、试验、制造工艺、现场服务、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及安装、调试、验收和培训经历人员。

7. 设计、制造、试验能力
(1)具有独立设计本次招标设备的开发能力;
(2)具有满足加工和生产投标设备的厂房及加工设备;
(3)具有满足厂内试验、现场试验所需的设备和仪器等。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3-01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3-16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http://www.dlztb.com///)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http://www.dlztb.com///)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
人民币汇款账号信息: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email proteed]
编辑:chin-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