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批公开施工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批公开施工物资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2018-03-21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
   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批公开施工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8-03-2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采购公告
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批公开施工物资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1. 采购条件
本(批)采购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人为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就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批公开施工物资采购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2. 采购范围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NXCGYDLGS-GKJT-028

多旋翼无人机购置

NXCGYDLGS-GKJT-029

无人机取证培训

NXCGYDLGS-GKJT-030

2018年工程项目标识牌采购

NXCGYDLGS-GKJT-031

2018年工程项目端子箱及槽盒采购

3. 应答人资格要求
本次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完成相应采购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设施、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1应答人须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货物采购项目应答人为产品制造商、采购项目为施工标段的适用此条款)。
(3)近三年内企业承揽过类似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应答文件要载明投标人2014年至2016年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和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5)应答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应答人为经销商,则需提供货物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在出具之日前三年的行贿犯罪情况,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在查询函出具之日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3.1.2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批)次采购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的;
(4)被责令停业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7)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18年3月14日至2018年3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8:00时(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