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铁路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2018年电力板块第八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04-15     浏览:2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电力板块第八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二次)2018-04-13 招标公告201804021号受招标人委托,对下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电力板块第八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二次)

2018-04-13

招标公告20180402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大板发电公司、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

项目地点:内蒙古赤峰市、霍林郭勒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赤峰市、霍林郭勒市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02013918GZ01WZ005-120540000001

标段一:电力分公司9、10号机组精处理过滤器滤元更换

粉末树脂过滤器滤元,Φ57.15×1778mm,1440支,原装进口。

合同生效后一个月内运输到施工现场。

1000

2

C02013918GZ01WZ005-120540000003

标段三:大板发电公司2号锅炉汽包水位取样装置改造

2号锅炉汽包水位取样装置改造1套,具体详见第三卷。

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设备到厂,15日内安装、调试、验收完成。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一:电力分公司9、10号机组精处理过滤器滤元更换

1基本资质要求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需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1.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专项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具有销售水处理设备或环保工程设备等经营范围。

2.2投标人近五年内(投标人在截止投标日)至少具有2台300MW及以直接空冷机组凝结水精处理覆盖过滤器滤元供货业绩,且正常运行2年及以上。(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合同封面、供货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业绩不予认定。)

2.3滤元为进口产品,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授权书。

2

标段三:大板发电公司2号锅炉汽包水位取样装置改造

1基本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5 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2专项资质要求:

2.1投标方应在近5年内(截止至开标日期)至少具有3台单机容量在300MW及以上机组同型式的汽包水位测量装置改造成功业绩,应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设备主要参数页及签字页),以及用户证明(验收记录等)。另外,投标方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方与业主或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否则招标方有权视其投标文件为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