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方案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5     浏览:10    
核心提示: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方案报告编制招标公告2018-05-15招标编号:SHMKYFW-20180503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
  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方案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2018-05-15  
招标编号:SHMKYFW-2018050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方案报告编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
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方案报告编制项目(招标编号:SHMKYFW-20180503)
二、项目地点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
三、公司简介
上海庙矿业公司由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和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双方股东各占出资额的50%。公司实收资本47亿元。公司座落在内蒙古自治区级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园区,位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境内。距宁夏省会银川市38公里,距银川市河东机场26公里,西临黄河,南临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所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开公司目前发建设的榆树井煤矿和新上海一号煤矿,矿井配套工程有洗煤厂及铁路专用线与矿井同期建成投产和运营。
四、招标内容
1. 进行现场踏勘和绿色矿山建设相关资料收集;
2. 编制《绿色矿山建设预评估报告》并组织专家进行内部审查;
3. 提出整改实施建议和工程措施,协助我方实施整改;
4. 达到绿色矿山标准要求后,编制《绿色矿山建设自评估报告》;
5. 协助我方向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申报,申请核查验收直至纳入全国绿色矿山名录。
详细内容依据招标文件为准。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评标方法(资格后审)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一般纳税人。
2.投标人具有相应的土地规划编制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证书。
3. 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被投诉事件。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
5.投标人承担过煤矿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规划/自评估报告编制业务不少于10个、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编制业务至少1个,参与过绿色矿山现状调查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工作。(真实合法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审法。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19日
联系人:郑工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