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电网  盐城 

安徽合肥发电有限公司 #5、#6机组脱硝还原剂液氨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名时间于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3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间    
于2018年5月24日至 2018 年5月3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皖能合肥发电有限公司#5、#6机组(2x630MW)脱硝还原剂液氨采购服务项目,包括采购的液氨的装车、路途运输以及运至皖能合肥发电有限公司脱硝氨区协助卸氨及售后服务等所有环节。供货至卸货过程无缝对接。本次招标周期为6个月,液氨半年用量约为700吨,分批供货,最终以实际采购数量为准,合同有效期内供货价格不变,    
其他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标包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 标包(合同包)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必须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若为经销商,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还应提供液氨产品制造商的《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证件许可生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产品。    
4、投标人须具有危险化学品运输相关资质:具备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爆炸物品准运证或化学危险物品准运证。以上证件许可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产品。若投标人不具有危险化学品运输相关资质证书,可委托具有危险化学品运输相关资质的单位承担运输工作,需提供拟委托的运输单位的资质及合作协议。    
5、近两年(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投标产品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供货业绩不少于 2个(提供合同复印件,能体现合同金额,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6、投标人近2年没有骗取中标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提供承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    
投标人存在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注:投标人的信用状况以投标截止时间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等进行查询确认。投标人的信用状况依据下述查询平台(网址)发布的信息:“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报名资料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家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    
3、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经营许可及危险品运输资质等证明材料(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关规定)    
4、近两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供货业绩证明材料(业绩需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关规定,提供委托合同等有效证明材料);    
5、投标人近2年没有骗取中标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承诺;    
6、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涉及的材料及投标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资料提交复印件(要求提交原件的须提交原件)加盖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报名材料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