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贵州  高频电源  风电  铁路  电网  盐城 

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宝音110kV输变电打井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5     浏览:0    
核心提示: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宝音110kV输变电打井工程招标公告一、采购条件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宝音1
 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宝音110kV输变电打井工程招标公告

一、采购条件

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宝音110kV输变电打井工程已由采购人批准,采购人为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的投标人踊跃参加报名。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宝音110kV输变电打井工程
2.本项目计划投资:6万元
3.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4.项目地点:乌海市千里山工业园区
5.工期:合同签订后10日内
6.标段划分及控制价: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序号

工程内容

数量

单位

控制单价

(米/元)

控制总价

(50米/元)

备注

1

1#接地深井

1

600

30000

 

2

2#接地深井

1

600

30000

 

控制价合计(元)

60000

 
说明:
1) 接地深井的直径为100mm-150mm;
2) 接地深井的深度不应小于50米,若深度超过50米还未见地下水,则应继续向下打井,直至打出地下水为止。若在深度不超过50米的位置打出地下水,则深井也应打至50米深;超出部分根据打井实际情况按照投标报价单价据实结算。
3) 本工程两眼井中各放一根接地体,接地体放入后(接地体甲供,由甲方放入),施工方负责回填(采用接地降阻剂深井回填)。
7.招标方式:公开询价
三、技术规范及要求:
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询价采购文件相关规定。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年检合格的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并有保障如期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企业如有信息变更,需有工商局变更说明。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2017年)无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2015年-2017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安全问题;近三年(2015年-2017年)内无任何经济合同纠纷;未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及公司等实施市场禁入的投标人。
4.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投标单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投标人必须具备内蒙古自治区钻井专业施工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6月05日至2018年06月09日上午 8:30 至 12:00 ,下午 15:00至 18:00 (北京时间)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

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

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