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锅炉快装升降检修平台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7     浏览:11    
核心提示:锅炉快装升降检修平台招标公告1.招标编号:2.项目名称:锅炉快装升降检修平台3.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标的需求一览表》及投标要
  

锅炉快装升降检修平台招标公告 

 1.招标编号
2.项目名称:锅炉快装升降检修平台
3.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标的需求一览表》及投标要求。
4.投标人资质及证明详见附件 
4.1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注册资金要求:1、只接受生产型企业或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销售分公司)投标,生产型企业、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销售分公司)注册资金要求200万元及以上,生产型企业必须具有与本标的同类产品生产制造能力、资质和业绩;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销售分公司)需提供母公司所具有的与标的物同类产品生产制造能力、资质和业绩的证明。二、投标方业绩要求:投标方要求提供2015年度以来类似产品的销售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和对应的发票复印件),业绩必须包含与所有招标标的物相同类别产品,并在投标文件中注明。如果投标报价规格型号是替代(升级)规格型号的,须按替代(升级)后的规格型号提供一一对应的业绩证明材料。如果投标方为采购方合格供应商,且有相对应的销售业绩,可不再上传与采购方的合同及对应的发票复印件,如投标方在采购人的合作业绩不满足本招标文件要求时,需按招标文件要求补充上传相应合同或对应发票复印件。三、履约能力要求: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匹配的技术、装备、资金、制造、质量、成本、渠道、服务、管理能力和资源优势。 四、有效投标条件: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流通商及代理商投标。 2、生产型企业和提供该生产型企业产品的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以生产型企业作为有效投标人,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生产型企业、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销售分公司)不能以不同的供应商身份同时参加投标。 4、如为同一出资人(股东)或出资人(股东)之间可能存在关联交易或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参与投标,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5、投标方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注册资金、资质、业绩等证明,或提供的相关注册资金、资质、业绩等证明不满足招标要求,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6、投标方必须确保提供的所有证明(包括但不限于注册资金、资质、业绩等)合法、真实、有效,否则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7、禁止本公司本年度《退出供应商目录》内的供应商和攀钢集团公司下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供应商参与本次委托所涉及所有标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中的支付方式和技术要求为必须满足条款,不能满足的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6.招标文件购买
6.1投标人于2018-08-16 17:00:00至2018-08-23 08:30:00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08-23 08:30:00,网上投标在线提交。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