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十批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7     浏览:12    
核心提示: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十批集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
  

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十批集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工程类】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CPCEC/ZC-ZB-19-2018-10-02

中卫热电1、2号机组脱硝出口矩阵式烟气流量计加装及环保监测数据联网改造工程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中卫热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脱硝出口矩阵式烟气流量计加装及环保监测数据联网改造工程。

供货周期要求:2018年9月30日前

1000

【设备、材料类】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CPCEC/ZC-ZB-19-2018-10-01

临河发电分公司1号锅炉脱硝系统自动控制改造

1

临河发电分公司1号机组脱硝系统仿真系统的开发,脱硝控制策略优化的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及现场试验等,控制系统的硬件采购、设计等,包括脱硝自动控制优化系统的成套设计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开发、安装和调试等,新增脱硝优化控制系统能够与原DCS控制系统完全兼容。

临河发电分公司生产现场

改造计划:

机组C级检修时进行改造,控制工期12天,要求SCR脱硝自动控制优化工程的安装、施工时间不超过10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临河发电分公司1号锅炉脱硝系统自动控制改造

资格标准: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较好的锅炉脱硝系统自动控制改造业绩,近3年内至少有1家成功实施的工程业绩。投标人需按要求在规定的投标文件对应章节中将已有的业绩情况详细列出并说明业绩项目中的设备状况(包括订货时间、投运时间等),附带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等。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中卫热电1、2号机组脱硝出口矩阵式烟气流量计加装及环保监测数据联网改造工程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主要设备供应商家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矩阵式流量测量装置应具有设计、制造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近的设备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投标方提供的整套装置应是技术先进并经过相近参数三台及以上成功运行实践证明是成熟可靠的产品。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的改造施工允许投标方委托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进行。

业绩要求:

矩阵式流量计需具备至少3家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业绩,并至少提供一家宁夏地区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厅报备证明文件。

3.其他要求:

所提供的设备必须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或经过有关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对于矩阵式烟气流量计,需具备单独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CPA】、单独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CMC】、适用性检测合格报告、环保认证【CCEP】等环保监测仪器仪表合法性资质,满足环保验收的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8月2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