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浏览:2    
核心提示: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梁山前能生物质发电项目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梁山前能生物质发电项目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是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 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东省梁山县经济开发区樱花路28号。
 
2.2供货期:签订合同时约定(投标人应根据自身情况填报最优供货期)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10KV和35KV高压开关柜,投标方需负责高压开关柜的设计和高压开关柜与其他设备的所有接口的配合。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货到现场卸车(卸车费由投标人负责),还包括对设备的安装、运行所需的技术指导服务。投标人派出技术好、水平高、工作认真负责的技术人员、检查人员在设备安装、启动调试及投运期间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4设备质保期:为机组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经业主验收合格后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能力;
 
3.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范围相关内容,且具备相应规模高压开关柜设备本体、辅助设备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试验、制造、供货、运输能力等的生产厂家;
 
3.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5国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1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
 
4.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否则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