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粉煤灰购销-2018 10 山东公司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6     浏览:4    
核心提示:粉煤灰购销-201810山东公司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计划工期: 2018111至 20191031,365历天(具体期以合同签
  粉煤灰购销-2018  10 山东公司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计划工期: 2018  11  1 至 2019  10  31 ,365 历天(具体期以合同签订的为准)。
所属地区: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埕口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该项目二级(详见招标及资质要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

本招标项目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亚临界#1、#2 机组分别于 2009  9、2009  12 通过 168 小时试运转入商业运营,发电量约 35 亿千瓦时,本次招标为两台机组所产生附属物粉煤灰、炉渣的销售和处置。

建设地点: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内

  1. 招标

粉煤灰、炉渣的销售和处置,粉煤灰产量约 34.5 万吨、炉渣产量约13.5 万吨,其中砌块砖厂优先使用 20 万吨粉煤灰、渣,本次招标粉煤灰 20 万吨、炉渣 8 万吨。具体数量计量以招标方电子汽车衡检斤为准(计量衡额定称重为 150 吨)。投标方正常情况下必须全部采用全封闭专用罐车运输粉煤灰;粉煤灰、炉渣在外运时必须满足环保要求。所需车辆由投标方 自备,投标方必须有能力及时组织运输车辆,满足可靠运出,不出现高料位现象(公司灰库料位不超过10米、渣仓料位不超过5米),粉煤灰正常运行期间保持在5米以下,炉渣不能影响正常的设备生产运行。投标方安排人员负责全面负责周围地面清理和卫生清扫工作。
 

4.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3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经营中需包含使用粉煤灰、炉渣作为原料的产品(或原材料)。
 
4.4 业绩要求:各投标人近 3 应具有粉煤灰、炉渣处置经营业绩,并提供 1 个及以上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封面、签字页等主要内容复印件)。投标人需提供不小于 2 万吨及以上工业固体废物临时封闭储存场地的证明材料,投标人必须提供符合环保要求的处置方案。
 
4.5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6 投标人近 5 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7 投标人近 3 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8 在最近三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环境保护事件。
 
4.9 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0 对于不具备相应安全生产资质或假冒政府有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施工安全许可证书等资质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未被列入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黑名单”外包单位。
4.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2 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的获取
5.1 获 取 方 式 : 注 册 并 登 录平 台,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及后续投标事宜
5.2 发售时间:2018  9  25 至 2018  10  9  17:00 时。(其中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需要 5~7 ,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 CA 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5.3 招标购买价格:824 元/标段。

  1. 投标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  10  16  10 时 00 分(如变化以招标代理的开标通知为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