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电网  风电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00VMCC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9     浏览:2    
核心提示: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00VMCC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招标条件本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00V MCC低压开关柜已由项目审
  

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00VMCC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00V MCC低压开关柜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2×1000MW汽轮发电机组,每台机组有两台高压厂用变压器。高压厂用电采用中性点经电阻接地系统,额定电压为10kV和3kV二个电压等级。低压输煤变压器分别从对应的高压段引接。输煤系统(包括输煤码头)低压厂用电系统采用中性点直接接地系统,额定电压AC 400/230V,(三相四线制+PE,供应商应提供柜内N线铜排连接,每段母线并排点不少于两点,并在柜内有明显标识点,供应商提供此并排的所有材料)。本次污泥工程MCC开关柜从厂内输煤5A/5B段分别引接一路进线电源。系统额定频率: 50Hz。

2.2 招标范围:供应商基本工作范围包括对供货范围内所含设备、结构、材料的设计、制造、试验、测试、包装和发运服务等各项工作。供应商应派出有设计经验的工程师与设计院进行联合设计。

供应商的工作范围还包括对设备的安装、校验、启动调试及初期试运行中的服务、培训。

供应商提供低压开关柜的设备及系统主要有(详见设计院施工图纸):

• 低压开关柜(MCC)

• 开关柜内设备(包括断路器、隔离开关、电流互感器、电压表手动切换开关、母线、端子排、一次和二次辅助设备、接地端子、电缆连螺栓、接地脚螺栓等应随低压开关柜成套供货。)

• 备品备件

• 专用工具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册技术规范书。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

    1.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2.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 投标人(或所代理品牌的制造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 投标人(或所代理品牌的制造商)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 资格和业绩:

    7. 投标人(或所代理品牌的制造商)拥有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的能力;

    8. 低压开关柜厂家近五年应至少有3项600MW及以上电厂项目业绩,而且项目台量超过30台(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设备名称数量页,合同签字页等,否则该业绩不予认可)。有1000MW及以上电厂的业绩,可以加分。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18年10月24日9时至2018年10月30日17时。

    2. 获取方式:注册并登录根据提示信息交纳标书费(标书费请一定从报名的公司账号进行电汇,个人汇款不能开具发票),上传电汇底单经审核后即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31元,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