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大亚湾SAP主空压机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2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本大亚湾SAP主空压机采购(重新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本大亚湾SAP主空压机采购(重新招标) ,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项目 规模: 本次共采购大亚湾SAP三套主空压机及附属设备等相关设备 。

招标内容与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 大亚湾核电厂采购三套主空压机及附属设备等,具体如下:三台空气压缩机、干燥器、控制设备,为三台压缩机提供冷却的两列冷却水塔及配套附属设备,备品备件等。

  设备主要性能参数:   单台压缩机应为250kw无油螺杆式空压机,在10bar.a下流量应大于2200m3/h;离机器1m处噪音小于80dB ;   空压机、干燥器须为本公司产品,并能够实现一体化,便于安装;   空压机转子采用高性能材料,表面有防腐镀层和硬化处理,高低压转子须带有冷却夹套;空压机中、后冷却器须采用R249防腐不锈钢,优质不锈钢管管束和管板,润滑油冷却器须采用不锈钢材质。

  招标内容与范围:包含合同范围内大亚湾核电厂现场勘察、新空压机、干燥器及冷却设备的设计与设备制造、运输、装卸、结构评估、电气仪控接口设计、施工配合、安装指导、调试指导、协助验收及取证、设备安装与调试时必需的备品备件、消耗品、控制器、程序、文件、服务、培训、免费保养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

  2、具备有效的《生产许可证》证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设备故障发生后24小时能够到达现场响应处理;   4、类似工程业绩:近5年来 ,投标人至少完成过2项250kw或以上功率的空压机的供货及安装业绩。

   5、近三年 ,申请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在招标人组织的其他招投标活动中无违规处罚的记录。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在本项目工程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 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 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取最先报名的1家企业 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7、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取最先报名的2家企业 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17:30--2018年11月09日 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