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中广核河北张北新胜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7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河北省; 张家口市; 张北县; 一、招标条件本河北张北新胜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 / 核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河北省; 张家口市; 张北县; 一、招标条件     本河北张北新胜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河北张北新胜50MW风电场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地理坐标为东经114°10′~115°27′,北纬40°57′~41°34′。

四周与张家口市、万全、尚义、康保、张北、崇礼县为邻,又与内蒙古商都县接壤。

规划风电场位于张北县城西北方向,距离张北县县城约20km。

规划工程地理坐标为东经114°25′~114°39′,北纬41°10′~41°25′,海拔1300m~1500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

机位数量:20个,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

交货时间:预计在2019年4-6月完成交货,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正式通知为准 。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初步拟定的交货期,并提供自己的交货进度具体方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

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人民币叁仟万元,或等同金额外币。

3.2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3.5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3.6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16日14: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