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电站厂房网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浏览:4    
核心提示: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电站厂房网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
  

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电站厂房网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汇能有限公司/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各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从2015年起至今风电及光伏电站已进入运营期项目、目前在建和截至2022年4月30日前新建项目的运营及建工保险公开招标采购,以上资产及工程总估算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2.2招标范围:

汇能有限公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各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从2015年起至今风电及光伏电站已进入运营期项目、目前在建和截至2022年4月30日前新建项目运营期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公众责任险及雇主责任险,建工期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等,具体以招标文件附件三所列各项目要求为准。

2.3资金来源:自筹。

2.4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整体为三年(2019年5月1日-2022年4月30日),具体包括建安工程及运营期服务期限,建安工程险的保险服务期限自保险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建安工程质保期结束止,如遇工程延期,本服务合同自动顺延,本服务期限不影响保险人继续协助处理未完结的索赔事宜。运营保险服务期限自所在项目变电站带电开始,服务期限至2022年4月30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亿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单位可以授权其分公司进行投标,但须在投标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中列明其分公司名称。

3.2 投标单位最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有单独或首席承保的5亿元以上风电类建工及运营险项目业绩。

3.3投标单位具有参与类似大型项目承保与理赔经验。投标单位在承保及偿付能力、人员组织、业绩经验、方案设计、经营管理和配套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关的资格和能力。

3.4 投标单位代表必须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并应在投标时提供所需要的证明和资料。

3.5 投标人近三年度(2015-2017年度)未出现连续三年亏损;审计报告中无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投标单位参加此项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受起诉的情况。

3.6 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3.7 投标人必须网上进行供应商注册和报名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保险经纪及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2月22日至2019年3月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