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丰南区西排干综合治理工程(0+050西排干防潮闸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0     浏览:0    
核心提示:丰南区西排干综合治理工程(0+050西排干防潮闸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采购预算金额:-1.00 采购用途 : 西排干位于唐山市丰南区,
  

丰南区西排干综合治理工程(0+050西排干防潮闸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采购预算金额:-1.00 采购用途 : 西排干位于唐山市丰南区,陡河以西,滨海高速以北。西排干现状总长39.76km,流域面积228km2,为丰南区的主要排涝河道。
本次丰南区西排干综合治理工程(0+050 西排干防潮闸改建工程)主要治理内容如下:
(1)河道工程:治理范围为丰南区境内桩号0+000~0+580 进行清淤、清表、疏浚,全长0.58km。设计底宽50m,边坡1:3.0;
(2)堤防工程:新建堤防长度0.48km,范围为右堤0+100~0+580;设计堤顶宽度5m并硬化,迎水面边坡1:3.0,背水坡1:2.0。维修海挡0.58km,范围为0+000~0+580左岸;新建水闸下游右岸封闭圈海挡190m,并对堤顶道路进行硬化。
(3)建筑物工程:(0+050西排干防潮闸改建工程)共涉及建筑物2处,0+580处原涧河西防潮闸拆除重建,新建闸址位于0+050桩号处,采用5孔×9m结构形式;0+500处新建输水闸涵,采用2孔×2m 结构形式。
本次招标共分两个施工标段,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0+000~0+580河道清淤、西排干防潮闸、0+500涵闸施工;
第二标段:0+100~0+580右堤河道筑堤。
#detail#西排干防潮闸施工招标公告#_#pdf#_#3b037a8c-9012-4294-bfb0-499ec069717d
项目实施地点 :唐山市丰南区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资质要求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 3.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第一标段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4月1日(以鉴定书所载验收日期为准)以来具有单项施工中标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水利工程业绩(须包含水闸施工内容),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中标公示网页版、合同协议书、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或合同完工验收鉴定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原件四项同时具备为准(须至少一项能反映水闸施工内容); 第二标段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4月1日(以鉴定书所载验收日期为准)以来具有单项施工中标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堤防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中标公示网页版、合同协议书、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或合同完工验收鉴定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原件四项同时具备为准。 3.5拟任项目经理应为水利水电专业壹级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不得有在建、中标和预中标项目,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应分别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B类和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6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7 投标人在评标结束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记录为准)。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4-10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4-16
时刻说明:2019年4月10日上午9时至2019年4月16日(公休日除外)下午17时
投标截止时间:2019-05-06 09:30
开标时间:2019-05-06 09:30
供货时间:本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8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通知为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