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仝家河风电场工程风机及箱变基础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仝家河风电场工程风机及箱变基础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
  

仝家河风电场工程风机及箱变基础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无棣仝家河风电场工程风机及箱变基础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33台3000kW风电机组的风机及箱变桩基础施工和承台基础施工(包括铁件和预埋管埋设)、设计地坪标高范围内的土石方开挖、回填及外运,锚栓及法兰的接货、保管、就位、安装等(锚栓及法兰甲供);风机及箱变防雷接地装置施工、沉降观测基准墩施工、基础防水工程(吊装完成后施工)、基础防腐工程等施工。除标明甲供材的设备材料外,其他均为乙供材;甲供材到场后乙方负责接收、卸车、保管(无论是否正式履行交接手续)。
 
另外,施工中发生民事纠纷自行处理(民事处理费用和民事协调费用含在投标总价中,不单独计列)。
 
对因乙方原因造成的,甲方及监理单位认为有必要进行实体检测的,检测费用由乙方承担,且存在的质量问题由乙方负责解决,消除问题所发生检测、专家论证、返工等费用由乙方承担,甲方有权对此进行考核和索赔。
 
符合“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的条件的施工项目由乙方按照规定组织专家论证并承担相应费用。
 
在接地装置施工完后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接地装置试验并负责取得政府主管职能部门认可(出具)的防雷验收报告
 
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除符合国家及行业规定外应符合附件《风电场安全文明施工手册-风机基础》的要求。
 
项目创建并获得“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的相关费用已包含在合同总价内,不单独计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及以上。 (3)投标单位须具有在有效期限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在2016年至今完成过3个及以上风电项目(49.5MW(含)以上规模)风机基础施工业绩(附合同证明材料,业绩表无效)。 (5)项目经理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在2016年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风电建设项目。须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单位至少三年的社保证明(项目经理本人姓名必须体现在合同中或者竣工验收单等证明材料中)。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投标单位人员要求:必须设立专职安全员、质检员、资料管理员。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17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4月23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