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取水口致灾生物监测预警系统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浏览:0    
核心提示: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取水口致灾生物监测预警系统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
  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取水口致灾生物监测预警系统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概况

2.1 招标编号:ZBDL-201902 

2.2 项目名称: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取水口致灾生物监测预警系统项目(第二次)

2.3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委托一家有相关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承包商完成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取水口致灾生物监测预警系统设计、采购、安装、调试、软件开发等工作。

2.4招标范围:在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取水口设计、建设致灾生物监测预警系统(包含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两部分)对取水口垃圾、杂物、致灾生物等进行实时监测和预警。具体范围详见《昌江核电取水口致灾生物监测预警系统项目技术规格书》。

2.5 服务地点:海南昌江核电厂。

2.6 服务期限:合同正式签订后190天内。

2.7 质量要求:满足合同及技术规格书要求。

招标文件发售

3.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 发售时间:2019年05月23日17:00 — 2019年05月29日 17:00(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19 年06月17日09 :00(建议在8:15-8:45之间提交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含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资、合资、合作企业)。

5.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5.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5.4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5.5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被中国信用网站列为失信名单,同时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5.6 质量体系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在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7 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负责过类似项

目,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提供职称证书、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 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