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1     浏览:0    
核心提示: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本项
  

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总规模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3000t/d,配置4×750t/d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和厂外取水(含净化)、排水及管网工程。其中:焚烧采用机械逆推式炉排炉工艺;烟气净化采用“SNCR+静电除尘器+SCR+换热器+降温塔(湿法废水回喷)+干法技术(干法反应器+熟化仓)+布袋除尘器+引风机+湿法塔+烟囱”组合工艺;余热回收锅炉选用中温次高压锅炉系统;配备2台45MW汽轮发电机组和2台750KW沼气发电机组;渗滤液设计处理规模不低于800m3/d,渗滤液采用“预处理+UASB厌氧+两级硝化反硝化+外置UF+两级STRO”工艺;飞灰采取螯合剂做稳定化处理。项目服务范围为重庆市渝北区、江北区、两江新区等区域的空港组团、人和组团、龙兴组团、鱼嘴组团。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围护系统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围护系统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轻型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2项及以上已完工工程造价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钢结构设计及安装施工业绩。(以竣工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6月06日09时00分到2019年06月13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
 
投标人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每天(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鲜公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