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采购公告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集团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电子级多晶硅硅块清洗线国际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新能源 电子级多晶硅硅块清洗线国际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商务招标网 青海 2019-07-18招标编码:CBL_201907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新能源 电子级多晶硅硅块清洗线国际招标招标公告
国电力商务招标网 青海 2019-07-18
招标编码:CBL_20190718_110732231
标讯类别: 国际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

备注

1

CEC/ICD/2019-18

电子级多晶硅硅块清洗线

1套

应适用于买方硅块粒径规格,产能满足≥1000吨/年

2000元人民币/300美元

2.主要建设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根据《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要求,投标人需在 完成注册,未完成注册的不得参加投标,有特殊原因的除外。1 法人地位:投标人应为设备制造商,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设备制造商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企业法人资格。国内设备制造商注册资金为人民币600万元及以上,国外设备制造商注册资金为美元或欧元折算为人民币600万元及以上 。2 商业信誉:投标人/制造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未被列入失信人黑名单、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3 财务状况及资信: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投标人应提供世界知名银行2018年以后出具的资信证明。4 相关资质及质量管理体系: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应通过ISO9000系列的标准认证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5 业绩:设备制造商:投标人自起具有2台及以上多晶硅清洗线或类似设备的设计、制作、销售业绩,并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及验收证明。6 主要人员的资格:担任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必须具有该类设备设计、开发、试验、制造工艺、现场服务、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及安装、调试、验收和培训经历人员。7 设计、制造、试验能力: 担任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具有独立设计本次招标设备的开发能力; 担任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具有满足加工和生产投标设备的厂房及加工设备; 担任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具有满足厂内试验、现场试验所需的设备和仪器等。详见招标文件。
专项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9年至2019年 ,上午~,下午~。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