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采购公告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网  铁路  高频电源 

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厂区管道外表面防腐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2     浏览:0    
核心提示: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厂区管道外表面防腐施工项目招标公告受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厂区管道
  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厂区管道外表面防腐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受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厂区管道外表面防腐施工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厂区管道外表面防腐施工项目
二、项目编号:RZCG2019-038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自有资金,采购预算(一标段98万元;二标段97万元)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采购内容:主装置区的所有管廊架上的管道(无用管道准备拆除的除外,需与工段确认)及进入生产厂房的管道(已做防腐的除外)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项目地点: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院内
七、工期:45天。
八、验收标准:按相关标准验收。
九、供应商的资格及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国家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没有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
(4)供应商须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5)被各级行业主管部门或监督管理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近三年有拖欠工程款、税金和农民工工资行为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十、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19日9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