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采购公告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网  铁路  盐城 

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抗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舟山市;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 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抗器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舟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抗器 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嵊泗5#6#海上风电场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嵊泗海域东海大桥东侧,规划装机容量281.25MW,风电场配套新建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在前期岱山4#风电场已建的陆上集控中心进行扩建。

风电场所发电能汇集至海上升压站35kV母线,经主变升压至220kV后通过1220kV海缆登陆并转220kV陆缆接至风电场220kV陆上集控中心扩建II段母线,陆上集控中心通过1220kV线路接至系统鱼山变。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抗器,包括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检验、试验、包装、运输、文件和服务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2020 4 15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质量保证: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5.    其他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101808: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