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采购公告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网  铁路  盐城 

中广核广元剑阁高池风电场锚栓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广元剑阁高池风电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广元剑阁高池风电场锚栓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广元剑阁高池风电项目工程共设计建设33台风机,场址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境内。

风电场场地地形地貌以中低山地貌为主,海拔高程700m~1000m

本项目选用东方电气厂家
DEW-D3000-155型号风机33台,总装机容量99MW

风场中心距剑阁县城区约25km,道路里程约55km,剑阁县城与普安镇之间由G108连接,摇铃乡通往普安镇为县道和乡道,路况良好。

由于摇铃风电场已经并网,场内外交通运输条件均基本满足大件设备运输要求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招标内容与范围:

1、本标段为333000kW风力发电机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

2、本标段包括预应力锚栓的预应力方案设计 、制作、运输、装卸货、暂存保管、二次转运。

3、 本标段投标方应负责现场基础施工、风机吊装期间全过程技术服务指导及质量监督,并无偿提供相应的附件、工器具 用来满足现场施工及吊装进度要求,履行合同及相关法规约定的售后服务及后期质保工作。

4、工程结束后投标方无偿提供一套崭新的锚栓张拉器移交给业主,投标方需在投标时至少两种张拉器的型号及品牌供招标人选择;

5、 投入运行后投标方应按相关规程及以下时间表完成上下锚板及锚栓的检查工作,并提供所有的操作和检查记录。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2020330日至2020430日。

具体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供货

  • 资质要求: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 财务要求/

  • 业绩要求: 具有两个以上同类型产品生产业绩

  • 信誉要求:/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 /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