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采购公告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网  铁路  盐城 

华能巫山县红椿陆上风电项目吊装工程施工预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巫山县红椿陆上风电项目吊装工程施工预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9-12-1054-01)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1. 招标条件本项目
  华能巫山县红椿陆上风电项目吊装工程施工预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2-1054-01)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华能重庆巫山县红椿风电项目装机容量50MW,建设地点为重庆市巫山县笃平、邓家乡一带。本标段计划工期为2020年6月1日-2020年9月30日,共121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正式通知为准,总日历天数不变);范围:华能重庆巫山县红椿风电项目风电机组吊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20台单机容量2.5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架的卸货、二次倒运、看护保管、吊(安)装(按照主机厂提供的钢塔施工要求开展施工)、密封处理(吊具完成后由投标人吊至大件运输车辆上),配合风机厂家开展调试,塔筒内电缆、塔基控制柜以及连接光纤等设备安装及调试、低压电缆及控缆进塔筒安装调试、照明、控制、通迅、监控、监测等设备安装及调试、塔筒电缆及高强螺栓检测、设备清扫卫生。负责吊装施工外部关系协调(包括对政府、对村民的协调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华能巫山县红椿陆上风电项目吊装工程施工预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华能巫山县红椿陆上风电项目吊装工程施工预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含特殊设备的起重吊装)。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2 投标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2.3投标人近 5 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至少4项类似本标工程施工业绩(施工性质应为2.0MW及以上风电机组吊装工程)(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提供完整的证明材料;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须附公司任命文件复印件、或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如果能证明),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参与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2月13日9:00起至2019年12月20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