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项目招标-2020 年4 月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浏览:4    
核心提示: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项目招标-2020 年4 月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 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
  

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项目招标-2020 年4 月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  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项目招标-2020 年 4 月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宾阳马王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宾阳县滨州镇采用 40 台上海电气 W2500-135 型风力发电机组,叶轮直径 135 米,轮毂高度 90 米。

博白射广嶂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那卜镇采用 20 台上海电气 W2100-126 型风力发电机组,叶轮直径 126 米,轮毂高度 85 米。

本项目分为 2 个标段:

 

标段 1:广西宾阳马王二期风电场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项目买方: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

标段 2:博白射广嶂风电场二期风电场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项目买方: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博白分公司

2 建设地点

 

标段 1:广西南宁市宾阳县标段 2:玉林市博白县

3 招标范围

 

标段 1:宾阳马王风二期采购 40 台套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运输、安装、技术服务及质保期售后服务。

标段 2:博白射广嶂二期采购 20 台套风力发电机振动监测运输、安装、技术服务及质保期售后服务。


4 设备交货及安装

 

标段 1、标段 2 设备交货地点为广西南宁市宾阳县马王风电场、玉林市博白县博白射广嶂风电场,卖方采购的设备需要与标段 1、标段 2 采用上海电气主机型号、接口等相适应,并马王一期及射广嶂一期项目风机在线振动装置进行系统整合。

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5.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5.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5.1.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1.4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5.1.5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5.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1.7 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5.1.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2 业绩要求:近 3 年(2017 年 01 月- 2019 年 12 月)必须具有已安装投运 100 台套以上类似

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 

6 报名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凡 有 意 参 加 本 次 招 标 的 投 标 单 位 , 注 册 并 登 录 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报名时间:2020 年 3 月 31 日至 2020 年 4 月 10 日截止(9:0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