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厂前区综合管理服招标-2020 年 4 月中新能化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03-31     浏览:2    
核心提示:厂前区综合管理服招标-2020年 4月中新能化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厂前区综合管理服务招标招标编号:C
 厂前区综合管理服招标-2020 年 4 月中新能化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厂前区综合管理服务招标

招标编号:CWEME-2003-FX-00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辽宁省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

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厂前区综合管理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介绍: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规模为年产 40 亿标方煤制天然气。建设地点为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长营子镇。一期建设规模为公称能力400 万 Nm³/d(天然气),项目采用的主要工艺技术为碎煤加压气化、粗煤气变换冷却、低温甲醇洗净化、硫回收、甲烷化及废水处理综合利用。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共分一个标段: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厂前区综合管理服务项目,工作内容包括:日常保洁服务、检修维护楼、招待所、施工单位生活区浴池管理、垃圾污水清运管理、车辆委托管理、会议服务、资料整理服务。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月进行考核,全年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

三、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 投标人满足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 2016 年 1 月至今)政府机关或企事业单位等非住宅物业服务业绩(年合同额不低于 200 万元)3 个及以上。

(投标人须提供上述合同原件扫描件及收款发票原件扫描件,1、如合同为无固定总价合同,需提供服务项目单价相关内容及合同年度收款发票原件扫描件,评价时累加年度总服务费用。2、如合同为 N 年期服务合同,则按一年进行核算,并提供合同相关内容及一年收款发票原件扫描件。)

(2) 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近三年(2016-2018 年)财务报表。

(3) 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物业管理业务。

(4)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无被甲方起诉等不良记录。

(6) 不曾在类似项目招标中已经中标但因承包方原因主动放弃的。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31 日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