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GIS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GIS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407000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惠州一、本项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GIS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40700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惠州

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工程场址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风电场总规划容量为1000MW,本期装机容量为400MW,拟安装73台5.5MW风电机组。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风机电能通过16条35kV海缆汇集到升压站后,再通过两条220kV海缆送到集控中心后转架空线并网。本期首批机组规划2020年8月投产,第二批机组规划2020年11月投产。场址南侧有国际光缆东西向穿过,风机布置考虑避开光缆进行设置,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56.57km2。水深在30m~43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00k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GIS设备及相关附件,包括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检验、试验、包装、运输、文件和服务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第一批交货日期:2020年10月15日(暂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 资质要求: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4. 业绩要求:   

5. 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 人员要求

7.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7时00分;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7时00分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