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220kv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各回路匹配一体化仿真验证专题与电网FRT和孤岛运行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0    
核心提示:各回路匹配一体化仿真验证专题与电网FRT和孤岛运行技术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N-20200430001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一、招标
  
各回路匹配一体化仿真验证专题与电网FRT和孤岛运行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430001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详见技术任务书。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详见技术任务书。

3.计划服务期限:90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

具备核工程与核技术相关专业以及电气工程相关专业的“双一流”高校(以教育部正式公布的名单或其它认证材料为准);或

具备核工业行业及电力行业专业甲级资质的设计院或研究机构(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资质证书为准)。

3.财务要求: 无

4.业绩要求:

近十年负责过三个或以上核电厂动态仿真或性能研究相关项目(其中至少包含一个核电机组堆机网匹配项目(电网FRT或电网调峰调频))(以项目合同书或相关证明材料为准);

近十年具备一个或以上第三代核电厂正常运行瞬态仿真及性能研究的工程实践经验(要求依托于在建或在运的第三代核电厂开展)(以项目合同书或相关证明材料为准)。

5.信誉要求:无

6.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核工程与核技术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副教授及以上。

(2)技术负责人:各回路匹配一体化仿真验证:核工程与核技术相关专业正研级高级工程师或教授;电网FRT和孤岛运行技术服务: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正研级高级工程师或教授。

(3)其他人员要求:无。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9时50分至2020年05月07日 17时30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