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220kv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甘孜水电物业及车辆运行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1    
核心提示:甘孜水电物业及车辆运行管理服务招标公告一、招标范围:序号标的名称招标人项目简介招标范围1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及车
  

甘孜水电物业及车辆运行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

标的

名称

 

招标人

项目简介

招标范围

 

 

 

 

 

 

 

 

 

 

 

 

1

 

 

 

 

 

 

 

 

 

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及车辆运行管理服务

 

 

 

 

 

 

 

 

 

 

 

 

 

 

 

 

 

 

 

 

 

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利用四川省大渡河丰富的水电资源,在大渡河中上游建设装机总容量为 345 万千瓦的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项目,其业主营地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舍联乡小河坝村, 地处高山峡谷之中。距离康定约 60km,距离成都约400km,交通较为不便,营

(一)公司营地场内保洁维护项目。

(二)公司营地强、弱电及家具、电器维护维修项目。

(三)公司营地供水管理、净化饮用水制送项目。

(四)营地消防泵及其附属消防设施

(五)公司营地污水井、污水管道、化粪池灯清掏处理工作

(六)公司营地客服接待工作项目。

(七)公司营地花卉租赁服务项目。

(八)公司营地生活垃圾清倒处理项目。

(九)公司成都办事处物业服务项目。

(十)公司营地及成都办公楼物业用料管理。

(十一)其他未列入上述内容的物业服务管理项目,由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并签订补充协议明确。

(十二)车辆运行管理服务内容:按照招标方的要求,中标单位招聘符合要求的管理人员和驾驶员,以其名义与管理人员、驾驶员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购

买法律法规规定的社会保险;按照要求组


 

 

 

 

地总面积约为 4

万平方米。

 

工期:自2020 年6 月 15 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14

日止(合同一年一签)(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下发的进场通知为准)

建车辆运行管理团队,做好安全教育及日常车辆运行管理工作。负责组织人员力 量,按照各种车辆的技术要求和运行状 况,定期做好车辆性能检查工作,并向招标方提出保险、保养、维修建议。负责组织办理机动车行驶所涉及的各类年度车辆相关年检工作。按照招标方要求配合加强车辆油耗及相关费用管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标的

名称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及车辆运行管理服务

 

 

 

 

1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中国的法律设立,并在中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

2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物业管理。

3 投标人近 3 年须完成不少于 1 项物业及车辆运行管理服务项目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4 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4 月 29 日至 2020 年 5 月 11 日 17:00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