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220kv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锅炉耐磨喷涂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7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锅炉耐磨喷涂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
  

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锅炉耐磨喷涂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烯烃一分公司两套动力装置共有10台锅炉(6台460t/h煤粉炉,4台280t/h流化床炉),在锅炉运行过程中,由于吹灰器吹出的蒸汽和炉膛内煤粉燃烧后的固体颗粒对水冷壁管造成冲刷,容易发生水冷壁管泄漏,需在锅炉停炉检修期间对水冷壁管进行耐磨喷涂。申请公开招标承揽锅炉耐磨喷涂的单位。

2.2招标范围:

1.承揽甲方两套动力装置10台锅炉(6台煤粉炉,4台流化床炉)水冷壁管进行耐磨喷涂。

2.喷涂工作完成后清理干净现场卫生。

3.作业所需脚手架、风、电由甲方无偿提供。

4.其他要求

(1)乙方至少应为其工作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赔偿限额应以如下标准为下限:死亡、伤残:人民币100万元/人;医疗费用:人民币20万元/人。由于乙方未购买以上险种或所购保险赔偿限额不足而引起的任何赔偿问题,均由乙方承担。

(2)根据《烯烃一分公司外委业务人员安全培训管理规定》要求,需对新入厂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培训实施收费管理,收费标准按照《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外施工单位安全培训工作管理办法》执行,如有新的政策,按最新政策执行。

2.3计划服务期限:自招标方通知之日起三年。

2.4质量标准:

1.技术要求:

(1)用石英砂或金刚砂对水冷壁管进行喷砂除锈,喷砂后基体表面粗糙度必须达到Rz60-80μm,且干燥、无灰尘、无油污、无氧化皮、无锈迹。

(2)用镍铝合金打底,厚度在0.05mm-0.1mm。

(3)煤粉锅炉吹灰器1.5m米半径、燃烧器周围2米内水冷壁进行喷涂,使用的抗冲蚀高硬度耐磨粉芯丝材性能不低于型号PS45性能要求(Cr含量40-46%、Ti含量<2%、Ni余量),需有能证明产品的分析报告。喷涂层厚度在0.6-0.8mm,硬度不小于HRC45,结合强度不小于60.5MPa,孔隙率小于0.9%。

(4)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冷壁进行喷涂,使用的抗冲蚀高硬度耐磨粉芯丝材性能不低于型号为LX88A性能要求(Cr含量15-19%、Ni含量<1%、Fe余量),需有能证明产品的分析报告。喷涂层厚度在0.6-0.8mm,硬度不小于HRC70,结合强度不小于60.5MPa,孔隙率小于0.9%。

(5)在正常运行条件下,保证涂层使用寿命累计达到20000小时,出现问题无偿维修。

(6)喷涂不改变母材表面金相组织及理化性能,确保水冷壁管不变形;涂层具有可修复性。

(7)喷涂结束后再至少涂刷一层高温耐磨专用涂层封孔剂(KM液体陶瓷封孔剂)。

(8)质保期为2年。

2.验收标准

(1)金属表面喷砂预处理后,其表面清洁度达到GB8923《涂装前钢材表面锈蚀等级和除锈等级》规定的Sa3.0级、表面粗糙度应达到GB11373《热喷涂金属表面预处理通则》规定的Rz60~80μm。

(2)涂层表面应致密、均匀,颗粒细小,不允许有起皮、鼓泡、大熔滴、裂纹、掉块及其他影响涂层使用的缺陷。

(3)打底厚度:0.05mm~0.1mm,验收依据GB11374《热喷涂涂层厚度的无损测量方法》。

(4)喷涂涂层总厚度:0.6~0.8mm,验收依据GB11374《热喷涂涂层厚度的无损测量方法》。

(5)煤粉锅炉喷涂层硬度不小于HRC45,循环流化床锅炉喷涂层硬度不小于HRC70。验收依据GB8640《金属热涂层表面洛氏硬度试验方法》。

(6)涂层具有足够的抗磨损、冲刷能力。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热喷涂行业企业或企事业从业资格证书:耐磨、耐高温、防腐等热喷涂(焊)技术一级施工能力资质证书;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锅炉喷涂业绩合同(合同质保期为2年及以上)3份;【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0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12日 17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