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220kv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沿渡河电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6     浏览:1    
核心提示:沿渡河电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电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大唐集团公司广西
  

沿渡河电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电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大唐集团公司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 下辖三个水电站在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镇。
沿渡河公司坪堑、石柱河、四方寨电站远动数据规划通过调度数据网上传至恩施地调,现已完成坪堑、石柱河、四方寨电站电力调度数据专网和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改造。
沿渡河公司监控中心现通过光纤直连的方式采集坪堑、四方寨、石柱河电站的远动数据并进行远控操作。
沿渡河公司监控中心在设计之初都没有考虑电力监控系统的安全防护,没有按照“安全分区 网络专用 横向隔离 纵向认证”的基本原则组建网络架构。目前沿渡河公司监控中心到三站之间的网络无安全防护,不满足恩施电网安全防护要求,很容易被黑客或恶意代码攻击导致系统瘫痪和失控,   从而导致电力设备事故和电力安全事故(事件)。
对沿渡河公司监控中心进行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改造,使其满足恩施电网下达的整改通知及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要求,能安全可靠的管理控制坪堑、石柱河、四方寨电站的业务系统。
对坪堑、石柱河、四方寨电站的业务数据接口进行改造,使业务系统能满足接入恩施电网运行系统,业务系统数据能安全稳定上传到恩施电网。
2建设地点
 
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公司监控中心及坪堑、石柱河、四方寨电站。
 
3招标范围
对沿渡河公司监控中心进行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改造,使其满足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要求,能安全可靠的管理控制坪堑、石柱河、四方寨电站的业务系统。对坪堑、石柱河、四方寨电站的业务
 
接口进行改造,使业务系统能满足接入恩施电网运行系统,能满足恩施电网下达的整改通知要求, 业务系统数据能安全稳定上传到恩施电网。采购包括:
1、对监控中心到下面三站的网络进行安全防护增设。
2、新增 3 套上位机工作站更换原 2 套集控上位机工作站,对监控中心与下面三站的监控系统进行联调。
3、新增 3 套 75 点运行版上位机组态软件,分别安装于监控中心新增的 3 套上位机工作站。
4、新增 3 套水情数据接口软件,分别安装于监控中心新增的 3 套上位机工作站,用于采集、处理、转发水调数据。
5、新增 1 套水情上传接口软件,安装于原先旧的监控中心上位机工作站做为网关工作站,3 套上位机工作站利用水情数据接口程序使用串口通讯方式分别将数据传输至网关工作站,网关工作站通过水情上传接口程序将数据上传至水调(通讯方式为串口)。
6、新增电网报票(OMS)系统一套。
 
以上内容的制造、工厂试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培训及提供图纸资料等工作。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4.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   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4.1.2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   接管和冻结。
4.1.3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   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1.4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   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4.1.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  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4.1.6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4.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可接受代理商投标。
 
5.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20 年5 月25 日到2020 年6 月5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