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220kv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电网大坨35kV变电站、锦西110kV变电站、联合变110kV变电站保护装置及后台监控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1     浏览:0    
核心提示:电网大坨35kV变电站、锦西110kV变电站、联合变110kV变电站保护装置及后台监控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电网大坨35kV变电站、锦西110kV变电站、联合变110kV变电站保护装置及后台监控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木里县交界处锦屏水电站。
 
2.2招标范围:
 
包括锦屏辅助电网大沱35kV变电站、锦西110kV变电站、联合110kV变电站的保护装置及后台监控系统主设备、安装辅材等设备采购,以及为实现设备正常运行功能所需的技术服务。
 
2.2.1供货设备主要包括:
 
(1)大沱35kV变电站:22套保护装置及操作箱,1套通信管理装置,1套网关机,3套交换机,1套微机监控系统以及安装辅材、连接电缆等一整组完整的设备。
 
(2)锦西110kV变电站:57套保护装置及操作箱,3套备自投装置,1套通信管理装置,2套网关机,4套交换机,1套微机监控系统以及安装辅材、连接电缆等一整组完整的设备。
 
(3)联合110kV变电站:50套保护装置及操作箱,1套备自投装置,2套网关机,4套交换机,1套微机监控系统以及安装辅材、连接电缆等一整组完整的设备。
 
2.2.2 技术服务主要包括:
 
(1)承包人应参加发包人在锦屏水力发电厂组织的关于大沱35kV变电站、锦西110kV变电站、联合110kV变电站保护装置改造的技术交底会(原则上不超过3次)。
 
(2)承包人应指派身体健康、业务熟练且具有相关技术专业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技术服务人员到工地对合同设备的安装、软件配置、现场调试及投入商业运行等进行全面正确的技术服务。承包人还应指导发包人指定的安装技术人员完成合同设备的调试报告。
 
(3)承包人应在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向发包人提供合同设备培训相关的计划供发包人审查,确保参训人员能够了解和掌握保护装置及后台监控系统的工作原理和运行、操作、检验、调试、维护等知识技能。
 
(4)承包人应向发包人提供合同设备必须的技术文件、说明书、图纸、参考资料等,其中厂家说明书及图纸包含电子版和纸质版。
 
2.2.3 其他
 
合同未说明的但与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管、现场试验、系统调试和运行维护等相关的工作,均按相关标准执行。
 
2.3 交货地点: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锦屏水力发电厂锦屏二级电站1560平台3#仓库(距离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漫水湾转运站约90公里)。
 
2.4 工期:
 
2.4.1 设备交货期: 2020年10月15日前完成大沱35kV变电站和锦西110kV变电站全部相关设备交货,2021年5月15日前完成联合110kV变电站全部相关设备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护系统设备制造商。
 
3.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至少为2个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或装机容量500MW及以上的发电厂提供过继电保护设备,且设备需投运3年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20年6月1日15:00:00至2020年6月6日15:00: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