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2×24MW机组有色烟羽治理改造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核心提示:224MW机组有色烟羽治理改造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
  

2×24MW机组有色烟羽治理改造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隆尧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华龙镇东方食品城,现有机组2台。配置3台130t/h煤粉炉,为三台炉两台机母管制运行方式,正常时三台炉两台机全部投入运行,除发电外,主要承担着隆尧县东方食品城园区的工业用汽和居民取暖的民生用汽,因此锅炉的可靠运行决定着整个园区用汽的可靠性。
 
由于电厂正在进行深度减排改造,现在烟囱采用湿烟气排放,烟囱出口处出现大量液态凝结水,形成“湿烟羽”。为满足河北省、邢台市对燃煤电厂深度减排的要求,对机组进行有色烟羽综合治理及余热综合回收利用改造。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EPC总承包工程,通过改造实现消除有色烟羽,最大限度回收锅炉烟气余热,进一步消减烟气中的有害物质并进行处理,加热除盐水实现低品质余热的高品位回收利用,保证烟气以非饱和干烟气的状态排放,减轻可视有色烟羽,延长烟囱使用寿命。
 
     承包方负责本项目所有烟风系统,溶液系统,除盐水系统,蒸汽及凝水系统,工艺水系统,暖通系统,消防系统、保温及脚手架、烟道和吸收塔的连接、吸收塔与烟囱的连接、土建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新建一台直径约9m,高约35米吸收塔,新建一幢为12.5m×8.25m×15m共三层的设备楼)等的全部相关设备设施的设计、采购、运输、安装、设备的起吊装置(电动葫芦)、调试、培训、售后服务等,以及与之配套的热控仪表、电气系统、基础设施的设计、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0天内完成所有工作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具有以下两类资质条件之一:
 
第一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和 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第二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和 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3)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台燃煤锅炉功率不低于150MW(或蒸发量不低于 100 t/h)的烟羽治理改造工程完工业绩,并且改造内容应满足以下要求之一:
 
(1)包括烟羽消白和烟气余热回收利用内容;
 
(2)包括烟羽消白和GGH内容;
 
(3)包括烟羽消白和MGGH内容;
 
(注:3.1.2业绩要求的证明材料必须提供投标人签订的合同、技术协议及完工证明,其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业绩要求的各项信息;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述所有证明材料的清晰扫描件)。
 
3.1.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投标人不得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1.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注册单位应为投标人,以评标阶段“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1.5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2)没有按照招标公告中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投标资格;
 
(3)各潜在投标人应通过平台系统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如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并办理相关电子签章等,或未按规定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的或投标被否决的,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请于2020年7月3日9时至2020年7月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