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长洲水利枢纽厂房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辅机控制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长洲水利枢纽厂房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辅机控制系统改造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长洲水利枢纽厂房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辅机控制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洲厂房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辅机控制系统改造项目
项目地点:广西梧州市建设规模:广西长洲水利枢纽计算机监控系统改造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发电机组计算机监控下位机和压油装置控制系统、水轮机辅机控制系统、发电机辅机控制系统定义为一套进行改造,共 15 台套。
内江、外江的厂公用监控系统和厂用监控系统定义为 1 台套,共 2 台套。
内、外江开关站监控系统共 2 台套。
内江厂房公用辅控设备监控 13 套定义为一套,更换 PLC 和触摸屏。外江厂房公用辅控设备监控 15 套定义为一套,更换 PLC 和触摸屏。一体化智能平台软件 1 套。
监控系统网络完善与优化一项。以上设备的货供、安装与调试工作。
注意:本次项目招标,按上述的规定实行单价合同,分年度进行实施(计划四年实  施完成)。
项目整体进度:合同总工期:2020-2023 年
(1)2020 年工作计划:2020 年 09 月 01 日开工,计划竣工时间为 2020 年 12 月 31 日。计划工期 120 天,实施内容为:2 台套机组监控(随机组检修方式安排)及外江公用辅助设备监控系统。
(2)2021 年全年计划开展 7 台套机组监控和内江公用辅助设备监控系统。
(3)2022 年全年计划开展 6 台套机组监控。
(4)2023 年外江公用和外江厂用监控系统一套,内江公用和内江厂用监控系统一套,内江和外江开关站监控系统 2 套,共计 4 套。
2.2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2020-SD-GX GS-0000-1- 0014-1/4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长洲水利枢纽厂房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辅机控制系统改造 广西长洲水利枢纽厂房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辅机控制系统改造,包括 15 台机组计算机监控下位机 LCU及其压油装置、水轮机辅机系统、发电机辅机系统,内外江公用监控下位机、内外江开关站监控下位机、上位机软件更新、监控系统网络完善与优化。项目要求设备的生产、供货、旧设备拆除及新设备安装、调试、培训验收等全部工作。
内外江公用辅控监控系统 28套PLC 改造工作。
见招标文件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国家
电投集团广西
长洲水利枢纽
厂房计算机监
控系统及辅机
控制系统改造
一、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有具有独立开发、设计、制造本项目采购设备的能力,拥有国家相关部门(或
有相关资质的监测机构)颁发的产品试验合格证书(或认证证明材料)。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 2017-2019
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三、信誉要求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 3 年内未发生所提供的设备、材料和服务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监督部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包括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在近 10 年有 3 台单机容量 300MW 混流式机组及 30MW 以上的灯泡贯流式机组监控系统供货项目业绩并成功运行 1 年以上(需提供类似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项目验收证明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五、项目经理资格
具有从事相关项目工作 5 年以上工作经验(需提供项目经理任职任命文件、合同文件等材料)。
六、其他要求
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近 3 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7 日至 2020 年 7 月 13 日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