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煤矿52204工作面回撤及52205工作面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煤矿52204工作面回撤及52205工作面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1.1 52204综采工作面拆除拆除工作面位于5-2
  

煤矿52204工作面回撤及52205工作面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  52204综采工作面拆除

拆除工作面位于5-2煤西翼,与安装面相距2300m(邻),东邻52203综采工作面(已采),西邻52205综采工作面(未采),南邻5-2煤西辅运大巷,北邻5-2煤井田边界。安装工作面长度264m,煤巷,矩形断面,胶运顺槽断面5.5m×2.8m,长度1700m;回风顺槽断面5m×2.8m,长度1700m;切眼断面8.5m×2.8m,长度264m,右工作面。胶运顺槽为机轨合一布置,回风顺槽底板浇筑C30级混凝土200mm厚。

目前工作面顺槽剩余480m,预计8月20日止

1.2  52205综采工作面安装

安装工作面位于5-2煤西翼,与拆除面相距2300m(邻),东邻52204综采工作面(已采),西邻52206综采工作面(未采),南邻5-2煤西辅运大巷,北邻5-2煤井田边界。安装工作面长度264m,煤巷,矩形断面,胶运顺槽断面5.5m×2.8m,长度2300m;回风顺槽断面5m×2.8m,长度2300m;切眼断面8.5m×2.8m,长度264m,左工作面。胶运顺槽为机轨合一布置。

1.3运距

垛式支架下运,由地面经副斜井∠6°到5-2煤辅运大巷1500m,5-2煤辅运大巷到回撤通道1700m,共3200m,上运同上(相同)。

52204工作面设备运至52205工作面开切眼单趟为2300m。

2施工内容

2.1  52204工作面回撤通道支护加固

1)距停采线100米时,开始巷道支护加固。

2)回撤通道必须采用垛式支架、单体支柱和工字钢梁等联合支护(预计在2020年8月10日开始安装垛式支架)。

3)运回两顺超前支护范围、联巷口、硐室口等都必须采用支柱、工字钢梁加强支护。

4)所有抬棚双梁必须焊接。

2.2设备设施拆除、安装项目(设备参数表见附表1)

1)支架154架,运距为2300m。

2)运输机、转载机、破碎机和马蹄尔机尾各一部拆、安(运输机链条需全部升井,更换新链条、刮板)。

3)采煤机一台。

4)移变列车、泵站一套拆、安。

5)综机设备供电、供水、供液、通讯和照明系统等拆、安。

6)运、回顺超前支护各20米拆、安。根据甲方《采煤作业规程》排列图安装。

7)单轨吊一套拆、安。

8)运顺皮带机头部及配套移变、开关等配套设施的搬运。

9)单机、联合试运转。(配合甲方跟机值守试运转4刀煤)

10)甲方检修大型设备时,负责责搬运甲方需升井检修的其它设备安排吊车、铲板车等大型车辆配合检修。(升井项修设备表见附表2)

11)工程不包括皮带输送机安装、风水管路安设、设备列车向外的各缆线铺设、水泵安装及维护。

附表1  安装的设备参数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整机吨位
(单台)

1

采煤机

MG650/1540-WD

1

35T

2

刮板机

SGZ800/1050

1

310T

3

转载机

SZZ1000/400

1

50T

4

破碎机

PLM3000

1

15T

5

自移机尾

DY1200

1

15T

6

中间支架

ZY12000/18/42

144

23T

7

过渡支架

ZYG12000/18/42

7

30T

8

乳化液泵站

ZYT12000/18/42

1

2T

9

喷雾泵站

BRW400/31.5(两泵一箱)

1

4T

10

清水过滤器

 

1

1T

11

组合开关

 

3

3T

12

移动变电站

 

4

2T

13

设备列车其它设备

 

 

 

 

14

设备列车安装(含轨道)

27车

1

 

15

电缆拖移装置(包含吊挂)

90米

1

 

16

超前支护单体

 

100

 

17

液压管路、冷却管路安装

 

1

 

18

集控、照明安装与调试

 

1

 

19

供电系统安装、调试

 

1

 

20

顺槽皮带机头部

运输、不包括安装

1

 

21

设备单机、联合试运转

 

 

 

 

 附表2  升井维修的设备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维修事项

1

采煤机

MG650/1540-WD

1

本体、摇臂镗孔、补焊

 3施工技术总要求

3.1所有设备整机及部件必须符合设备安装质量完好标准。

3.2 承包方必须按谈判方要求将工作面安装完好。

3.3支架排列整齐,其偏差不超过50mm,接顶严密,达到初撑力,不挤架、不咬架,且与运输机联结完好。

3.4转载机、运输机拆下的减速机、花键轴止口必须用遮盖物包裹防尘,溜槽必须铺设平直,各部螺栓、销子齐全紧固;减速机、花键轴对接止口必须清理干净,除锈后涂摸润滑脂,无变形、无杂物、定位准确。溜槽接口、电缆隔板不得损坏,如损坏必须修复,交接时未修复的,承担相应的所有维修费用。插销、插棍丢失的相应赔偿。链条张紧适度,两根链条松紧一致,损坏的接链环如数赔偿。铲煤板、挡煤板、齿轨、电缆槽无严重变形,无损坏,固定可靠;运输机中部槽和观察槽按“6+1”铺装;刮板安装方向正确、间距一致。

3.5采煤机拆解截割部轴销严禁高温切割,如确实有必要时通知综采队负责人严加监督,防止损坏结构主体及其构件。拆出的轴销及安装孔包裹封堵防尘。安装各部螺栓、螺帽、丝堵、盖板齐全,螺栓紧固达到规定扭矩。各销件、轴套不得损坏,安装时涂抹润滑脂,一步到位。各结合面涂抹润滑脂,表面无杂物、无锈蚀,贴合到位。摇臂升降灵活、铰接处无异响;液压管路、润滑管路、冷却管路、内外喷雾正常。

3.6电气设备接线符合《煤矿井下防爆电气设备接线工艺》,开关符合完好标准;“三大”保护齐全、电缆头拆出后编号,接头包裹防水、防尘,妥善保护。所有接线嘴用挡板、挡圈封堵,防潮、防尘,安装后电缆吊挂整齐,局部接地连接线、铜线鼻、扁钢带、镀锌接地极连接完整,其它电缆驰度均匀;保护装置动作灵敏可靠;仪表、指示灯显示正确、完好。

3.7液压系统管路拆除后接口包裹封堵,管头包裹封堵防泥水、防异物进入系统。安装后连接准确,密封良好,接头无损伤、松动现象,管路排列整齐合,不得用非标准件代替U形销、单腿销。过滤后清水冲洗管路后才能与主管路对接。无跑、冒、滴、漏等现象;阀、锁动作灵敏可靠,无串液、无堵塞。

3.8软化水系统及其构件都属特殊设备,精密而贵重。安装公司拆除时必须重点管理,任何部件都不得损坏,接头、接口、阀件、仪表必须有专人管理,损坏或丢失时承担双倍价值处罚。

3.9铺设列车轨道时,螺栓必须齐全、紧固,轨道高低、左右错差不得大于2mm。

3.10单轨吊上电缆、水管由上到下按要求排列整齐、分类绑扎,小跑车距离一致、管线、电缆垂度一致,连接件齐全、轨道无变形、损坏。

3.11其它未尽事宜,按《煤矿机电设备完好标准》有关规定执行。

3.12现场施工中如遇技术问题,双方共同协商,召开专业会议研究落实。

4.其它要求

4.1必须认真遵守甲方、煤矿有关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规定;成立安全组织机构,设专职人员负责安全工作。

4.2谈判单位谈判后编制52204工作面搬家倒面作业规程,报甲方审批。提供可靠的安装工期计划。

4.3加强运输管理,运输路线、运输时间必须遵守甲方会议的规定,服从甲方调度员、安监员和井口检身人员指挥,防止运输事故。此项要必须在作业规程中明确阐述。

4.4加强通风管理,遵守“一通三防”管理规定,爱护“一通三防”设施;车辆通过的风门要设专人看管,两道风门严禁同时打开。损坏“一通三防”设施,除按价赔偿外,按事故追究责任。

4.5安装竣工后,甲乙双方对工作面设备、设施一次性验收、交接;对施工中损坏、丢失物资,乙方照价赔偿。

4.6设备随机附件必须同主机一体搬运,不得乱扔、乱放,以免丢失、损坏;拆除大件时避免强拉硬拽、对接时杜绝粗暴猛力撞击。

4.7搬运采煤机时,摇臂和机身内套必须采取防护措施。采煤机摇臂和滚筒必须先拆解、后搬运。采煤机油管、水管必须封堵。

4.8乙方对电缆头、胶管接头必须采用塑料配绑扎带进行包扎处理;乳化液泵站必须清扫干净,严防泥沙、铁屑等杂物混入液压系统;乳化液浓度必须确保3%以上。

4.9对设备的仪表、显示器、外露易损件及设备结合面等处要采取防护措施,严防碰撞。

4.10加强对支架立柱的防护,严禁碰伤或击伤;严禁撞坏支架侧护板,加强各类千斤顶防护。

4.11乙方对甲方井上下的物资不得随意动用,确实需要必须与甲方沟通。

4.12乙方必须设专车接送升入井人员,不得兼做它用;车辆完好,符合矿方要求。

4.13乙方施工所用吊车、支架车、铲板车、叉车、材料车和人车等车辆必须种类齐全、状态完好、数量满足施工要求。

4.14乙方必须配齐相关工种及作业人员;国家有关部门检查时出现的证件问题责任全部由乙方承担。乙方提前5天来矿贯彻规程措施、办理入井手续等。

4.15乙方必须提前做好安装的各项准备工作;必须严格按工期施工,如造成工期延误,赔偿甲方经济损失。乙方延误工期1天,扣除合同含税金额的1%,延误工期2天至5天,扣合同含税金额的5%。

4.16井下动用火电焊必须单独制定安全技术措施,报甲方审批。

4.17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提供社保证明。

4.18提供公司自有设备清单。

5、施工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大昌汗镇瑞丰煤矿

6.工期

6.1  52204工作面回撤通道支护加固工期为3天。计划于8月10日至 13日施工。

6.2  52204工作面拆除、52205工作面安装工期合计15天,计划于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9月5日施工(暂定)。

9.设备、材料供应方式及双方协作

9.1承包方承担回撤工程的主材(单体)。承担其相关设备、工具(如防爆人车等)

9.2承包方在施工期间,职工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方面自行解决,发包方提供食宿便利,如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或者其他特殊情况时要积极与甲方沟通协商,依法合规及时处理。

9.3招标方免费提供施工用水(包括施工车辆加注冷却及所需管路)、用电、洗浴(如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或者其他特殊情况,自行解决)。

9.4招标方提供停车场地,提供井上下通讯设施。材料存放承包方自带集装箱。

9.5招标方提供安装所需的道木、矿用工字钢和乳化液。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驻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 3投标人业绩:近三年(2016.12-2019.12)至少具备3项类似业绩,业绩成果以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4 项目经理业绩:近三年(2016.12-2019.12)至少具备3项类似业绩。 5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2016.12-2019.12)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12-2019.12)审计报告或近一年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及拟派驻的项目经理、主要负责人员半年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自行查询并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周内的信用记录(查询截图),并对提供的截图的真实性负责。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密封投标文件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20-07-06 至2020-07-13 17: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0-07-06 至2020-07-20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