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62(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招标编号:CGN-202007160004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项目性质:货物投标人范围:国际二、详细内容请登陆后

 

 

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CGN-202007160004

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货物

投标人范围:国际

二、详细内容请登陆后查看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1.3资金来源

项目总承包费用。

2、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财务要求: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3年内在集团内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在招标人组织的招标投标活动中无违规处罚的记录;

5)其他要求

,该费用缴后不退。

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4.4 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 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4.5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自行前往招标文件领取地点 领取。

对于资格条件中提及的内容,招标人如认为有必要将要求报名人提交 ,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4.6 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4.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的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87日上午9:00点。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