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煤制天然气 焦油0#异味治理深加工EPC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8-03     浏览:0    
核心提示:煤制天然气 焦油0#异味治理深加工EPC项目招标(二次公告)一、项目简介: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已建成及在建
  

煤制天然气 焦油0#异味治理深加工EPC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已建成及在建多个煤化工示范项目。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克计旗煤制天然气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0 亿 m3/年天然气,一系列装置已投产,天然气产能 13.3 亿m3/年。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焦油 0#异味治理深加工 EPC 项目,详细招标范围以“第五章技术范围和要求”为准。
2.1设计
投标人将应用其过去执行类似项目的成功经验,组织高水平的设计队伍,在招标人提供的相关技术附件基础上,投标人进行本项目的设计工作,并组织由招标人参与审查各阶段的设计审查会,完成项目范围内的全部工程设计(工艺包、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工作和满足制造、采购、施工安装、培训和试生产等所必需的设计文件,满足政府审查、报批所需要的全部文件,并在装置交付的同时,向招标人提供装置竣工图等设计文件。
2.2采购
投标人负责全部设备材料的采买、催交、监造、检验、运输、进口货物清关等,直至交付至现场的全部采购环节的工作。投标人应提供设备、材料明细表。投标人的报价中应包含全部足够数量的备品备件,招标人在装置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性能测试及质保期内不承担此部分费用。
2.3施工安装
投标人将按照招标文件第五章第八条第 2 项的要求,负责装置界区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安装工作。
2.4培训服务
投标人将负责按照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九条第 1 项的要求,对招标人的人员进行培训。
2.5竣工资料
投标人将按照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九条第 2 项规定中对装置竣工图的要求,完成和提供全套竣工资料。
服务期限:项目工程绝对工期为 4 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合同签订后招标人正式书面通知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2)投标人所提供应用于本项目的工艺包近 10 年(2010 年-至今)应具有已建成 5 万吨/年及以上石脑油或液化气或轻油或煤焦油脱硫等类似装置的应用业绩,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需提供首页、签字页及能体现上述信息部分), 装置性能考核合格报告或相关验收证明文件。
3.5本次招标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构成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为 2 家),联合体牵头方为工程设计单位,应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联合体投标所提供应用于本项目的工艺包近 10 年(2010 年-至今)应具有已建成 5 万吨/年及以上石脑油或液化气或轻油或煤焦油脱硫等类似装置的应用业绩,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需提供首页、签字页及能体现上述信息部分),装置性能考核合格报告或相关验收证明文件。如投标人采取联合体投标,必须附联合体协议以明确双方责任分工。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7 月 31 日至 2020 年 8 月 14 日 17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