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220kv  服务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8-04     浏览:0    
核心提示: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招标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完成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招标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完成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上海嘉定区南翔镇武威路 2600 弄

建设规模:3 号楼地上两层,建筑面积 1109.3m2,地下一层 667m2 及中间庭院的装修施工;4 号楼地上两层,建筑面积 1336.3m2,地下一层 891m2 的装修施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

 

上海电子评标基地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

上海电子评标基地及配套服务设施两栋楼,共 4000 平的办公家具

 项目现场,确认订单之日起 40 日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上海电子评标基地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

2、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3、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格、有效的 ISO9001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系列认证证书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 、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近三年承担过不少于五个 200 万元以上(包含)的同类项目(合同相关页:成交单位、合同总价、主要供货范围、成交日期复印件,业绩表中应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1、投标人提供的所有家具必须满足国家相关环保要求的优良标准,且须提 供所供家具的环保测试数据(包括但不限于总挥发性有机物、甲醛、苯、氨、重金属含量等),并说明获得该数据的测试条件,投标人提供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8 月 4 日至 2020 年 8 月 10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7: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